民盟安阳市委加强机关干部理论学习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2-19

民盟安阳市委一直重视机关干部的理论学习。218日,盟市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盟中央文件《民盟中央2014年工作要点》和理论文章《关于参政党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考》。确定盟市委201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按照《民盟中央五年工作规划》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面推进盟的自身建设,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科学发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周晓春在学习中强调,党派机关工作是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干部要树立全局意识,养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思想理论认同、道路制度认同、精神文化认同、价值情感认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把党派机关建设成学习型机关。(民盟安阳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