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2-26

民盟开封市委为了在市“两会”上提出有价值、有见地的提案和建议,近日,由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带队就我市道德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侯慧芳副主委就我市道德教育情况到敦复书院进行实地调研。在与敦复书院王英杰院长交谈过程中了解到,敦复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建国君民,教学为先”的教学理念,为传播中华传统伦理道德教育发挥了积极贡献。敦复书院创建6年来,王院长已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用在校舍建设和日常开销上。学院的学、吃、住等一切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没有任何的盈利,他的赤诚之心值得我们赞扬。

最后,调研组一行,也为敦复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敦复书院持续发展和健康发展,在全社会弘扬道德教育,形成全社会道德教育的优良环境,使敦复书院真正成为新时期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基地。(民盟开封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