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色彩,丰富的生活

————民盟住建厅支部举办色彩分析讲座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3-26

为丰富盟员的生活,313日下午,民盟住建厅支部在大河国际饭店召开年会。会议总结了2013年的整体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会议决定:今年住建厅支部将紧紧围绕民盟河南省委的整体工作安排,以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重点,继续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郑州仝双色彩形象管理有限公司的仝双经理举办了色彩分析讲座。色彩分析讲座生动有趣,注重实用,现场气氛热烈。很多盟友纷纷登上前台,充当模特,让老师对自己的衣着做出评点、指导。通过讲座,大家明白了穿衣色彩怎么搭配,风格如何确定?极大地丰富了盟员的文化生活。盟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办公室主任朱时付、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等盟省委机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并给予了工作指导。                  (民盟住建厅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