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小组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24

6月20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小组会议,民盟河南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及来自全省擅长政治理论方面的盟内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党理论小组组长牛苏林主持,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根据民盟中央《关于申报2014年民盟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对盟中央2014年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研究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民盟河南省委向盟中央申报的理论研究课题。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对课题研究要求有原创性、开拓性和实用性,对新时期协商民主在理论上要有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的发展在理论上要有一定前瞻性的价值。柳主委还要求大家就盟中央的18个课题全面研究,利用盟省委参政党理论小组专家学者多的优势多向盟中央申报课题,并表示没被盟中央选中的课题,可作为盟省委自己的理论研究课题,还表示将在年底将把大家的研究成果汇集成册。   (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