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1-12

11月11日,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郭庚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柳锋波指出,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民盟河南省委现在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会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自学为主,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

柳锋波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紧密结合盟务工作,让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要注重发挥各基层组织尤其是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关注我省法制建设,促进依法治省,为贯彻落实省委“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的总体谋划、全面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