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1-21

11月12日下午,民盟平顶山市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学习,杨维春副主委主持学习座谈会。

盟市委委员、市人大法工委委员、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杜辉副教授带领与会盟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决定》精神进行专业解读。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盟组织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要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研,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工作,为建设法治、和谐鹰城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郭庚茂书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把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延钧主委就本年度盟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通报。(民盟平顶山市委)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