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1-25

11月19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秦春梅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深入调研,为依法治市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以身作则,在法律的规范下开展工作,为建设“五型许昌”、实现富民兴许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