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中医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2-25

2014年1210日下午,民盟河南中医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行政楼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民盟河南省委柳锋波专职副主委、中共河南中医学院段荣章副书记、民盟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寇副主任怀忠、盟省委组织宣传调研员处黄云火、民进河南中医学院支部主委王祥麒、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副部长张顺超等出席会议。王民集教授主持选举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一如既往参加盟省委组织的各种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第二要按照活力支部的要求积极争创活力支部;第三发挥专长,积极参政议政。省直工委副主任寇怀忠代表民盟省直基层组织致词,民进河南中医学院支部王主委祥麒代表其他民主党派致词。

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同志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河南中医学院支部以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加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3.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

会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中医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杨建军任主委,贾玉梅、刘宜军为副主委,张照兰、李广任支部委员,刘宜军兼秘书长。由杨建军提名,王民集任支部名誉主委。

名誉主委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表达了老盟员对民盟的深厚感情,提出来对下一届委员会的殷切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民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新任主委杨建军表示今后将团结和带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盟活动,履行好民盟的职责,力争在任期内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为社会服务。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