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到偃师市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9-30

9月25日,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张俊杰、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领骨干盟员王萌红、孙力、王洪波等到偃师市调研城镇化后农民就业问题,偃师市副市长焦璐等陪同调研。

为支持民盟的调研活动,偃师市政府专门安排偃师市人社局、偃师市社保局、偃师市工商局相关领导及各镇负责同志,就偃师市在新型城镇化后就业安置情况的做法、经验向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介绍。调研组的同志在听取介绍后重点了解了失地农民再就业过程中保险购买情况以及土地流转以后新增人口土地分配情况。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到西寺庄安置小区和大河新能源轿车产业园了解失地农民安置及就业情况。(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