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河北省委联合调研引黄入冀补淀工程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11-02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调研是河南濮阳盟市委与河北邯郸盟市委联合承担的调研课题,也是民盟河南省委2015年度委托的调研课题。1020--21日,河北省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于全敬、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冯俊生一行8人莅临濮阳,就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详细查看了濮阳渠村引黄闸、引水干渠、重点工段结合点等工程,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濮阳市水利局、濮阳市引黄工程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并介绍了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概况、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就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如何更好的发挥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濮阳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濮阳市委主委邹东波陪同调研。(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