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委会委员会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1-25

1月20日下午,民盟黄河水利委员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成功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完成换届选举,实现民盟黄委会委员会的政治交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省政协常委柳锋波,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总工程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薛松贵,黄委直属党委副书记顾生林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九三学社黄委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蔡铁山出席会议并致贺。

柳锋波副主委肯定了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在黄河综合治理开发和保护过程中为促进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委员会领导班子在中共黄河水利委员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带领盟员加强学习,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黄委会的发展和河南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黄委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省人大常委王玲代表民盟黄委会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民盟黄委会委员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全体盟员在黄委党组和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践行盟中央“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精神,立足主业,开拓进取,为推动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治黄专家,多位盟员获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作为参政党,民盟围绕热点和难点,为治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重要提案,被国家、河南省委采纳。

会议选举寇怀忠为民盟黄委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翟才旺、何宏谋、张学成、李金军、耿明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任主委寇怀忠做了《薪火相传、凝心聚力,努力把民盟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的主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增强民盟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通过自己的工作业绩和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广大盟员,将爱国爱盟的精神具化为推动治黄事业取得新发展的杰出业绩。

最后,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程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薛松贵讲话,祝贺会议召开,并对新一届民盟黄委会委员会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团结广大盟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促进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同时,他表示,黄委党组将长期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黄委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母亲河的岁岁安澜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黄河水利委员会 李皓冰)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