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支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2-03

1月24日下午,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支部举办迎新春茶话会。盟省委机关代表、支部负责人、支部成员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迎新春。

会议由支部主委谢军同志主持。他首先感谢了盟省委及支部成员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向与会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随后,通报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规划,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深对民盟的认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和监督工作;三是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盟省委机关代表传达了在前不久刚召开的省直基层负责人大会上,盟省委领导对科技信息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支部被评为“2014——2015年度省直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提交的多篇提案、信息获奖,支部的部分盟员也被盟省委评为先进个人等会议精神。

与会的各位成员联系自己的学习、工作,就支部发展和参政议政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连续多年荣获“全国艺术玻璃十强企业”、“全国艺术玻璃十大品牌”的郑州恒昊玻璃有限公司的展厅,并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