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赴开封大学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3-28

3月22日,民盟开封市委一行赴开封大学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得到了开封大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张新梅,副书记储建新,组织部长秦雪峰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马同森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开封民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民盟主要是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大学是党外知识分子相对集中的地方,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基地。开封大学汇聚着一批党外各方面专家学者,他们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马同森希望,开封大学校党委能够给予民盟大力支持,帮助民盟在开封大学建立基层组织,以便能够更好的发挥民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和作用,为地方建设发展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新梅对盟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开封大学一向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及其自身建设,校党委做了大量的工作,努力推进开封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她也希望民盟市委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开封大学的民主党派工作,为开封大学民主党派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民盟开封市委  袁红丽)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