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诗书画支部开展“心系母亲河关爱蓝天义务植树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3-28

3月12日是我国传统植树节,由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诗书画支部举办,河南天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心系母亲河关爱蓝天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活动的盟员及家属认为,这次活动强化了盟员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将进一步推动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

为办好植树节活动,文化传媒总支诗书画支部主委贾惠军与承办单位河南天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武前后三次赴荥阳进行考察,考察邙山、鸿沟等地点。最终确定在荥阳市广武镇黄河岸边,北邙岭上南水北调防护林旁的“三绿庄园”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民盟省委文化传媒及诗书画支部组织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及家属70多人热情高涨,欢乐幸福,在春意盎然的季节,挥汗如雨,认真劳作。三、五人一组挥锹挖坑,小心翼翼的种下树苗,填土、踩实,为祖国大地添上一抹绿意。

大家以亲情、爱情、友情、健康为名,种下了意义深刻的幸福幼苗,象征着各自的“亲情树”、“爱情树”、“友情树”、“健康树”、“兄弟树”400余株,为6亩林地披上绿装。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