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组织盟员到国立光电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4-07

近日,民盟鹤壁市委组织10名骨干盟员,在盟市委主委姚中有的带领下到国立光电进行调研。国立光电总经理马传琦、副董事长常虎陪同调研。

国立光电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声光电科技体验馆,参观中,姚中有主委了解了国立光电公司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慧农业等领域取得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产品获得欧洲、美国等一系列国际认证,可无障碍出口世界各地,以及公司依托“智能传感控制平台”和中科院的智力支持,提供 “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定制化研发设计服务”和“一站式安装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过后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汇报,姚中有主委亲切询问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和以后的发展规划,表示会大力支持国立光电公司的建设工作及后期公司宣传情况,共同为鹤壁高新科技事业,拉动区域经济做出贡献。(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