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黑龙江省委、民盟河南省委来汴调研开封文化产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4-18

4月15日,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黑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永道和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一行11人来汴,就开封市文化产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刘济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开封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及开封为保护和利用历史文化资源所做的探索和努力。柳锋波对开封近年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封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众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开封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丰富开封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把一个厚重开封、文化开封更好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