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开展“关于加强我市水系水体管护”课题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5-03

近日,民盟许昌市委“关于加强我市水系水体管护”调研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对我市市区水系水体管理情况调研,全面了解我市市区水系水体管理情况,认真总结我市市区水系水体管理方面的经验、成效,分析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水系水体管理,确保清水长流,实现“湖清、河畅、水净、景美、岸绿”,提升环境质量和城市品位,服务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4月21日下午,在民盟市委副主委谢占杰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关于管护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强管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民盟许昌市委 王素英)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