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5-23

5月20日,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支部委员会在郑州召开了换届并升格为总支会议。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省文联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仲党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房家平主持。

支部主委张磊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张磊当选新一届总支主委,李慧、贺先锋、房家平当选副主委,朱书霞、李建伟、梅寒、潘松涛当选委员。

张磊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在民盟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进取,迎接新的挑战,力争取得更为显著的成绩!

柳锋波副主委对新一届总支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朱书霞)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