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开展“圆梦人生 心理调节”活动助力中高考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6-01

5月28日,由民盟洛阳市委主办的圆梦人生,心理调节助中考活动在洛阳外国语学校举行,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杰代表民盟洛阳市委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俊杰副主委说: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民盟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民盟洛阳市委一直关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在洛阳市周边的贫困山区开展了一系列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学生、设立奖学金、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的教育专家和洛阳市的优秀教师开展培训交流和示范课教学等教育扶贫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今天讲课的清月老师是我们民盟的优秀盟员,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和疏导,有很多成功的经验。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家长能通过此次讲座,学会用更加正确的方式培养孩子,帮助他们释放压力,调整心态,以更加自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高考!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