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电业总支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6-06

6月4日,民盟电业总支组织盟员到郑州西开发区电子电器产业园就民营企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民盟电业总支主委郑宏,副主委秦岭等十余名盟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天一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天一公司的办公、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由初创到今天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的科技内涵、独特的专利节能技术。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围绕着节能领域新技术的发展、企业管理、业务的开展、目标客户的定位等主题,深入交流,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天一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盟友们开诚布公,处处洋溢着坦率与真诚,开阔了民营企业的发展思路,受益良深。

郑宏主委在讲话中说,参政议政是民盟的主要职能,民盟电业总支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盟员自身优势,砥砺前行,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民盟电业总支)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