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成功换届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6-21

6月17日,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换届会议。盟省委副巡视员王跃、办公室主任朱时付、组宣处处长黄云火、组宣处主任科员常文娟、参政议政调研处许洪祯、省联合总支副主委王富生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延涛主持。

会上,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马媛代表支部总结了上次换届5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按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科技第一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王延涛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刘涵霖、李继锋当选副主委,吴刚、王晓鹏、朱耒刚、李振玲当选委员。在主委王延涛的提议下,马媛、赵智显任名誉主委,吴刚兼任秘书长。

王延涛代表新一届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创新服务,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盟员队伍建设;积极引导,深入调查研究,多撰写质量高、有深度的社请民意信息,让参政议政的特色显现出来,强化盟员身份的自豪感;加强纵向、横向的外联工作,积极与友邻支部及盟员的交流合作,为开创科技一支部盟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盟省委副巡视员王跃对省科技第一支部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希望。(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