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信阳市委开展“送医下乡、健康扶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6-28

6月19日上午,民盟信阳市委组织医疗专家义诊队,在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的带领下,来到光山县砖桥镇陈乡村(民盟信阳市委帮扶脱贫联系点)开展“送医下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光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民盟信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孙照峰、副主委姜其学参加了活动。

来自信阳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信阳市中医院的13位医疗专家,其中主任医师4位、副主任医师9位,他们都是我市知名医疗专家,到陈乡村后,立即投入紧张的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认真热情地接待前来就诊的每一位群众,询问既往病史,查看病历,提出治疗建议,开出治疗处方。先后为150多名群众进行了内科、外科、皮肤科、消化科、耳鼻喉科、精神科等方面检查诊断。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