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让美丽的生命延续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7-07

7月5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五支部在永城中心医院民生分院举行为患重病的刘双双爱心捐款活动,戴亚红主委及部分盟员参加了捐款活动。

刘双双,男,河南省永城市马桥镇郑庄村刘庄组。26岁的刘双双本该是青春激昂、发奋图强的年纪,可今年却遭受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病痛,让他还没来得及孝敬老人、照顾妻儿,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尿毒症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只能在医院进行透析治疗,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不堪重负。在得知刘双双的情况后,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五支部立即向全体盟员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帮助刘双双度过难关。(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五支部)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