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行 海峡两岸情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16

2016年86日,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组织省直盟友举办了“葡萄为媒   两岸一家亲   生态文明行”游黄河富景生态园及采摘葡萄联谊活动,省直盟员及部分家属约120人参加。

黄河富景生态园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北黄河滩,是国家5星级休闲农业庄园,十多年前,台湾老人连万生专程来郑州朝拜母亲河。随后,他放弃了在台湾多年打拼积淀的事业,怀着“美化黄河”、“扮靓黄河”的理想,一头扎进黄河滩涂,以愚公移山、沙里淘金的苦干实干精神,将不毛之地的黄河滩,变成绿草如茵的胜景美地。

活动期间,大家与来自台湾的连万生老人共叙血脉亲情,探讨加深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本次活动,适逢倾盆大雨后,天空放晴,柔和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为盟友们游园创造了绝美的环境,从生态行,到两岸情,到盟友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省科技第一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