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副主委就盟中央课题赴湖北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02

8月29日至31日,受储亚平主委委托,省政协常委、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林业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阴三军,与湖北、安徽和江西盟省委联合成立调研组,就盟中央委托课题《长江中下游湿地保护》到湖北省考察调研。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任江南及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湖北省林业厅与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长江中下游湿地保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等问题,结合各省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通过联合调研,了解长江中下游湿地保护的现状和问题,针对重点问题提出相关措施和建议,有助于推进该区域优良生态环境的长久维系和经济的长远发展。 (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