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36期学员到省直北京总支部参观研讨盟务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28

9月19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到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参观研讨盟务工作。总支社会服务委员、经济支部副主委袁坤,经济支部组织委员朱启,新盟员代表孙明玄参加活动。

培训班学员有来自水利部、重庆、海南、云南、广东、甘肃等地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机关专干等领导干部。总支主委刘云雷首先通过视频向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袁坤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的机构设置、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袁坤委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朱启和孙明玄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北京参与组织活动的感受。培训班的学员们对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总支在没有专职工作人员,缺少经费的条件下还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表示了赞许。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盟务工作,如何加强盟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