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民进开封市委赴尉氏县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29

为圆满完成尉氏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928日,民盟开封市委、民进开封市委赴尉氏县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等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周庄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与周庄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总结,查漏补缺。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进市委副主委蒋中兴指出,要切实把脱贫工作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按照“百日会战”的要求,对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质量,明确完成时限,高标准抓好帮扶责任细化落实和脱贫攻坚精准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百日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

民进开封市委秘书长刘红涛、民盟开封市委组宣科科长袁红丽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民盟开封市委)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