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郑东新区支部开展“情系农村小学奉献一片爱心”金秋助学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11-17

秋来桂馨,硕果丰艳。为延续民盟郑州市郑东新区支部9月开展的中牟北堤村精准扶贫活动成果,1020日,民盟郑东新区支部联合致公党惠济支部来到惠济区孙庄村小学,开展“情系农村小学 奉献一片爱心”金秋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民盟郑州市郑东新区支部带去了中牟北堤村的65箱苹果,致公党惠济支部带去了200多套文具,在助学仪式上,民盟郑东新区支部盟员、大成化工集团董事长张传杰代表支部讲话,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希望学生能够把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使自己成长为朝气蓬勃、学有所成的有用人才;民盟和致公党的点滴心意,聊表寸心,但我们希望能通过今天活动,带动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有识之士来关注惠济教育,关心贫困学生。

此次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民主党派成员对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民盟郑州市委)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