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赴孟州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12-06

12月2日,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副主委卫明星带队,赴孟州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考察工作,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勇全程参与了调研活动。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萍、副市长田丽杰有及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孟州市副市长田丽杰介绍了孟州市的基本情况,农林局局长耿海江汇报了孟州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萍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希望考察组在调研中多多指出问题和不足,促进孟州市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霍晓丽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焦作市委此行一是要学习孟州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落实好市委统战部对我市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三是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讲工作。

在实地调研中,考察组先后查看了岩山村和源沟村的扶贫工作,霍晓丽主委肯定了孟州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望、闻、问、切”四步诊断法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对孟州市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提出了建议,表示民盟焦作市委会积极发挥民盟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孟州和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