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商丘市委赴夏邑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导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12-14

2016年128日,民盟商丘市委赴夏邑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导工作。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胡鹏、民盟商丘市委主委曹雪莲等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10人在夏邑县委统战部长张林生、副县长董立淳及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夏邑县胡桥乡刘井村、曹集乡曹西村查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脱贫精准识别工作台账和脱贫攻坚实施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副县长董立淳关于夏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调研组成员黄建英等同志分别发言,针对夏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雪莲代表民盟商丘市委充分肯定了夏邑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夏邑县脱贫攻坚的十大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并表示,民盟商丘市委将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在帮忙不添乱的前提下,围绕夏邑县脱贫攻坚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并积极融入工作实践,发挥广大盟员的资源优势、智力优势、教育优势、技术优势、医疗服务优势,加大对夏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通过送科技、送卫生、送技术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支持和带动夏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