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调研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12-26

为深入了解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带领部分周口市政协委员和盟员深入郸城县、沈丘县就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人福百年康鑫药业公司、巨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丰达纺织、旭升帽业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

王建庄对郸城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必由之路,也是释放社会创业创新潜能、保障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稳定的有效举措。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双创工作的认识,积极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完善并落实各项普惠性优惠政策和措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地见效,助力周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