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龙亭区统战部联合到盟员企业考察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1-11

1月7日,民盟开封市委、龙亭区统战部联合到盟员企业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龙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磊,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马同森一行来到盟员企业“良泽爱心超市”,实地参观了企业经营场所,听取企业经理、民盟盟员马良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马良介绍,“良泽”自成立时,就将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宗旨和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民盟爱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品牌形象。

马同森在听取了介绍后,对“良泽”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树立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良泽”继续拓展业务发展与公益事业相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树立民盟爱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要求民盟市委要加强与盟员创办的相关企业的沟通,利用开封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为盟员企业服务,并谋划企业与盟务工作的结合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为助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盟开封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