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北京总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1-11

1月8日,民盟河南省直属北京总支部组织盟员书法家到北京市门头沟区三家店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社会服务活动。总支主委刘云雷,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顾慈阳,三家店村委会书记赵洪君,总支社会服务委员袁坤、文艺支部副主委刘北大,经济支部组织委员朱启,以及盟员艺术家李馨等参加活动,盟员企业家吴运生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极为热烈,从上午9点半持续到下午1点,四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共送出春联五百余幅,惠及村民近百人次。一幅幅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一句句美好祝福送抵居民心间。书法家们耐心认真地满足了当地群众要求,活动在村民们依依不舍的挽留中结束。该项传统活动不仅让书法文化走进村民,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民盟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受到三家店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齐声称赞。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