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迎新春“黄丝带”爱心帮教联欢会在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1-13

1月12日下午,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郑州市白庙强制戒毒所、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在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黄丝带”爱心帮教联欢会。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王跃,郑州市金水区综治办主任张素彩,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李萍、所长吴春贵,参加了本次活动。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冰和支部盟员代表,盟省委经济科技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跃副巡视员对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多年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黄丝带”爱心帮教是民盟中央倡导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目前已在全国近30个省(区)盟组织中稳步开展,帮教工作逐步规范,帮教内容积极向上,帮教形式丰富多彩,民盟“爱心帮教”工作,已成为对失足人员开展“教育、挽救和感化”的重要社会力量。

本次活动向该所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捐赠了新购买的名著读本、适用技能培训图书300余册,价值5000余元。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盟员、艺术工作者,兰花草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与现场近500余名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欢聚一堂,用歌声和欢乐迎接新春。活动的开展,让戒毒人员感受了社会的温暖,也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强制隔离戒毒人员不离不弃、渴望他们回归正常生活的期盼。(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