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民进开封市委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2-22

2月16日,为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带领驻村工作队深入到尉氏县大桥乡周庄村,认真配合尉氏县对周庄村的脱贫模拟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村委会,与村干部、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包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周庄村脱贫工作台账和脱贫计划实施情况,并对扶贫项目实施及资金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随后,验收组在乡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询问贫困户对帮扶人、帮扶措施、帮扶政策的了解程度,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满意程度。工作队还参加了脱贫攻坚知识闭卷测试。

模拟验收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队长侯慧芳、蒋中兴表示,要认真对照本次模拟验收考核评估标准,抓紧开展“回头看”,正视主要问题,从严落实责任,做实做细做好迎检准备,尽快完善核准村级档案材料,逐项核实对照,查缺补漏,以过硬的工作,实在的成效,用心用情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顺利通过河南省对周庄村的脱贫验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