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副主委陪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考察团调研我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3-13


3月7日至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18人,到我省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陪同调研。

7日上午,在郑州与考察团一行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代表发言。8日,柳锋波副主委陪同考察团一行赴洛宁县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该县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实地察看了洛宁县罗岭乡爱和小镇文化扶贫项目、涧口乡高湾村产业扶贫项目。

考察团一行对我省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省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体现党派特色、对接精准、参与主动、方法科学,认真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有措施、有机制、有效果,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