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巿委举办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3-24

2017年322日下午,民盟洛阳巿委送文化下基层暨第二实验中学民盟支部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洛阳巿第二实验中学北院隆重举行。洛阳巿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与民盟洛阳巿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共同为第二实验中学民盟支部办公室揭牌。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锋、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强、第二实验中学副校长李豫应邀出席。民盟西工工委负责人、民盟第二实验中学支部的盟员及积极分子,以及友好支部的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省著名社会学者安锋为到会盟员讲授专题讲座《优良家风的传承》,带领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风采。

庞明新代表市委统战部对盟巿委和基层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二实验中学的统战工作和党盟合作事业高度认可,希望盟员立足本职、心装大局,为洛阳教育的发展再立新功。

许留霞向巿委统战部和第二实验中学表示感谢,号召广大盟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建新功,夯实根基创伟业。

李豫介绍了学校近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民盟盟员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加大对民盟支部的支持力度,期待支部盟员在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