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一行赴信阳市光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3-30

3月27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一行,在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佘南波、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的陪同下,赴光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柳锋波一行先后来到光山县文殊乡诚信实业公司油茶苗木花卉基地、东岳寺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部分乡镇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光山县县长王建平主持,副县长马建国作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各乡镇、单位负责同志各自介绍了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柳锋波对光山县在贫困户救助、产业扶贫方面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光山的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柳锋波指出,将会对座谈会上的县乡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纳整理,结合实地调研中掌握的情况,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上报省委、省政府,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有效推进,积极建言献策。

 柳锋波表示,民盟河南省委将积极发挥民盟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界别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引进资金、项目、人才,开展教育、科技、文化扶贫活动,为信阳市、光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信阳市委会)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