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扬 心.健康”百所学校心理健康公益行启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4-01

3月24日上午9点,.飞扬 心.健康百所学校心理健康公益行启动仪式在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心理健康支部的心理专家团队发起,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副主委荆中堂、共青团河南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史方、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王伶俐出席了仪式,并为心理支部团队授旗。


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副主委荆中堂在讲话中说:中国民主同盟作为一个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发挥自己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心理健康支部计划用两年的时间走进一百所学校,通过心理测评、专题报告、中高考减压、个人发展规划等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校长皇甫静介绍说:通过2016年我们和心理支部的合作,同学们受益匪浅,在环境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我们非常欢迎心理专家走进百年职校的课堂。仪式上,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和民盟河南省文化传媒总支心理健康支部签署《心理志愿服务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心理健康支部主委赵政伟表示,希望通过百所学校心理健康公益行活动,帮助孩子们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可持续发展。

民盟盟员、生涯规划专家孙嘉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人生规划课,帮助了解自己,规划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晨阳水漆郑州总代理刘犇捐助价值一万元水漆产品,为学校提供校舍粉刷用漆,爱心盟员田红兵捐款五千元,并为学生提供价值六万元的100副眼镜,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