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到郾城区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5-22

5月11日,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到郾城区裴城镇渚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民盟漯河市委专职副主委郑维萍等陪同调研。

郾城区裴城镇渚张村是民盟沙北支部主委田秋月精准脱贫帮扶的驻村点。罗伟民一行来到渚张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包村干部进行座谈,走访询问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帮扶政策及贫困户劳动力就业等,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实地调研,罗伟民主委表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民盟市委将安排相关专家学者到裴城镇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对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希望调研后所提出的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能帮助裴城镇的贫困户早日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