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01

5月31日,民盟鹤壁市委“同心教育志愿者服务队”赴山城区石林乡宋庄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并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姬丽萍老师上的语文课《奇异的植物世界》,魏薇老师上的音乐课《青蛙和癞蛤蟆》。两位老师精巧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方法得到孩子们热情响应,师生充分互动,不断博得学生阵阵掌声,教学效果得到师生的好评。课后,两位老师和宋庄小学的老师真诚互动,真心交流,畅谈课堂的优缺点,互相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宋庄小学的老师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

 “送教下乡活动是民盟鹤壁市委响应民盟中央倡导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一个持续性活动,是民盟鹤壁市委服务社会的一个品牌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加强民盟组织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为鹤壁乡村教育发展做出积极努力。(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