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与聂村小学共庆“六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02

五月的聂村小学,绿树匝地,歌声飞扬,25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联合民盟中教二支部在民盟烛光基地学校--城乡示范区聂村小学举办“烛光行动爱心捐赠仪式”暨“放飞梦想 绽放童年”少儿文艺汇报演出活动。卫明星副主委出席了捐赠和演出活动。

民盟市委和民盟中教二支部为聂村小学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为学校带来了萨克斯合奏、长笛重奏、舞蹈以及河南坠子等节目,聂村小学的师生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卫明星副主委在致辞中说,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教育需要学校、家庭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聂村小学近两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焦作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儿童健康发展,支持聂村小学打造农村名校。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