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02

5月26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队,到洛宁县涧口乡高湾同心继明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五千余元的体育器材和音响设备。

此次活动由民盟洛阳市委发起,西工区工委承办,在西工区工委主委刘媛的安排下,西工支部、外国语学校支部、西工科技支部、第二实验中学支部、实验中学支部等多个支部踊跃捐款,出人出车,为山区的小朋友献爱心。

在捐赠仪式上,许留霞副主委代表盟市委讲话,她说:我们民盟洛阳市委是第三次到同心继明小学来开展爱心助教活动了,每一次来,都能看到学校的积极变化和同学们灿烂的笑容,每一次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民盟成员主要从事文化教育工作,所以教育尤其是农村教育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这一次来的基本上都是我们盟员中优秀的高级教师,业务精湛,富有爱心,希望以后能和学校有教学上的交流互动,相互提升。马上就要过六一儿童节了,提前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也祝我们一线的教师们身体健康!随后,西工区工委主任刘媛、西工支部主委王洪波、外国语学校支部主委张燕敏也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

高湾同心继明小学的王陆武校长代表学校向民盟洛阳市委表示感谢,并送上“爱心奉献、传递温情”的锦旗。(民盟洛阳市委 刘浩)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