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02

5月31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队来到洛宁县马店镇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民盟洛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陈欣昕,民盟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傅国伟、盟员王智挺、齐治权共同参加活动。

市直机关支部发动盟员捐款,为该校购置了300余册、价值七千余元的儿童读物;洛阳师范学院总支为该校捐赠了大批体育器材。

许留霞副主委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希望孩子们能够认真学习、踏实做人,通过阅读丰富人生、提高见识,将来成为一位优秀的人、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成为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人,许留霞还表达了对全校同学的六一儿童节祝愿。

马店中心校学校长张新军以及学生代表对民盟的爱心表示感谢。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