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漯河市委捐赠干堰小学仪式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30

2017年525日,民盟漯河市委捐赠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长春堡镇干堰小学仪式举行。此次捐赠仪式由民盟毕节市委代民盟漯河市委举行。

民盟漯河市委2015年到毕节市交流工作,出于对干堰小学的关注和支持,在返回漯河后,号召盟员捐款2万元,赠与干堰小学购置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上,民盟毕节市委副县级干部吴玲娜鼓励学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把学校教育与当前的扶贫攻坚、决战贫困等工作相结合,要大胆探索,勇于尝试,努力走出一条适应农村学校教育的新型道路。

民盟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谢霓表示,此次捐赠的教学设备是在对干堰小学充分调研基础上与民盟漯河市委沟通的结果。希望学校要使用、管理好这些教学设备,使其发挥最大效能;希望学校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各级各地民盟组织。

 民盟毕节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宋春香、七星关区长春堡镇副镇长陈晨参加捐赠活动。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