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五支部认真学习省盟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30

2017年626日民盟省委直属第五支部组织学习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戴亚鸿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储亚平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工作报告,大家认真学习,专心做笔记。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更加认真全面的学习储主委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切实肩负起民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任务,紧紧围绕我省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为永城的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陈琼)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