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支部学习省盟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04

2017年630日,省直二支部组织盟员学习民盟河南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海香主持。

刘海香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储亚平主委所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民盟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成果令人欣喜,坚信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将会再创辉煌。对盟省委对口信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热议,就支部如何做好送医下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省直二支部将在新一届盟省委班子带领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肩负起民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任务,紧紧围绕我省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省直二支部  刘海香)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