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市委来洛调研牡丹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11

7月2日—7日,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蔡光洁一行来洛调研牡丹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民盟洛阳市委积极协调,安排调研组一行到洛阳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绣的牡丹画展厅参观,了解牡丹文化对城市形象的提升和推广作用;到洛阳国家牡丹园实地调研,听取民盟盟员,国家牡丹园总工程师刘改秀对洛阳牡丹在品种选育、市场推广、花会展销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又专门邀请洛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刘峰、洛阳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志民、牡丹专家史国安教授、洛阳牡丹产业研究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黄治民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与调研组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介绍牡丹文化的历史渊源、牡丹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可资借鉴的有利经验、今后发展的规划、牡丹花会的成功经验等。

调研结束后,民盟成都市委一行向民盟洛阳市委的热情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的感谢,表示此行收获巨大,并真诚邀请洛阳市民盟的同志到成都去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盟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互动。(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