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铁支送艺术进基层

——书画助力西流湖荷花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11

2017年75日,郑州市西流湖公园2017年荷花展在西流湖公园北区湖东岸荷苑开展,受西流湖公园邀请,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送艺术进基层,书画助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将书画作品免费送给市民游客。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轻松愉悦,得到书画作品的市民游客笑逐颜开。

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副主委王兴涛、宣传委员李在臣暨盟员、积极分子、书画名家李海山、胡染、侯楷中、朱慧敏、张慧琳、孙桂香、李前、李保国、胡俊杰、赵萍、黄剑锋、时聪磊、王四典、牛雅丽、王胜超、王慧、王虹、张云岭(林业厅支部)、刘增利(电业总支)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盟员暨积极分子兴致盎然的参观了西流湖公园荷苑展区和盆景园区,并与西流湖公园党委徐书记进行了诚挚交流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力争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