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赴尉氏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17

7月12日,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尉氏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尉氏县发改委主任吴新爱,尉氏县统战部副部长吕金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尉氏县家具产业园、尉氏县尚王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项目等,并在尉氏县发改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尉氏县发改委以及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尉氏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情况和相关产业的运行情况。调研组专家结合调研考察的实际情况,对尉氏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有序推动农业人口向城镇转移落户;二是加快构建现代城镇体系;三是全面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四是带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五是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民盟开封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